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王骁《大武当》 被杨幂“打”有苦说不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04日11:02
王骁(右)参演《大武当》
王骁(右)参演《大武当》

  搜狐娱乐讯 夺宝动作电影《大武当》昨日(11月3日)在湖北武当山举行开机仪式,导演梁柏坚、元奎,主演杨幂、赵文卓、樊少皇、王骁悉数出席。著名表演艺术家王馥荔之子王骁在片中出演武当派“哑道长”角色,面对武当山上众多功夫高手,王骁苦笑称,因为“哑道长”功夫并不好,其实是被打的那一个,而且因为身有残疾不能说话,所以虽然在电影中与杨幂交手却口不能言,有苦说不出。

  出身于演艺世家的王骁从小迷恋演戏,也从父母身上继承了优秀的艺术天分。初闯演艺圈时他便与母亲王馥荔定下协议,不在母亲的任何帮助下闯出自己的演艺事业。几年来王骁在《迷失洛杉矶》、《下南洋》、《夏妍的秋天》等多部热播大戏中均有精彩的演出,精湛的演技和独具一格的表演风格获得了不少导演及老戏骨们的认可,也正因此,王骁被电影《大武当》主创看中,邀请其出演片中塑造性很高的角色“哑道长”。

  王骁介绍称,《大武当》不仅是一部动作夺宝电影,其中也设置了很多诙谐幽默的元素,“哑道长”就是电影中具有幽默效果的人物之一。“比如他口不能言,却知道了很大的秘密,就只能比手画脚,却完全型不达意。而他与杨幂饰演的角色也有很多故事冲突,再加上不懂武功,在电影中不仅被杨幂打过,也被赵文卓打过,实在是有苦说不出。”

王骁《大武当》 被杨幂“打”有苦说不出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