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杨幂称绯闻影响恋爱:我真的怕自己嫁不出去了

2011年11月04日10:17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杨幂(微博)(资料图)
杨幂(资料图)

  汉网-长江日报11月4日报道因为过敏,杨幂素颜出现在了记者面前,满脸通红、一身运动装、盘腿坐在椅子上,完全不似荧屏上精明到有些冷漠的宫女晴川。面对绯闻、传言、事业等各种问题,她都来者不拒,见招拆招。

  【伤情怀】

  若在一起,就请相信我

  一年合作5部情侣戏,提起杨幂,冯绍峰(微博)自然就会出现。而日前冯绍峰接受媒体采访时称杨幂是“妹妹”,一听到这个称呼,杨幂立刻笑了:“哈?他又说我了?又变了?不是叔叔吗?他现在不是跟我面前自称‘冯叔叔’吗?合着他还看心情的啊。”一连串大大咧咧的反问,让人觉得这俩人实在像是在过家家。

  既然已经说到冯绍峰,少不得要咨询一下感情问题。刚才还爽朗大笑的杨幂马上就深沉了起来:“我真的怕自己嫁不出去了。是有人追你,但有几个人能真的设身处地地替你想?能真的理解你?今天和这个男生拍戏就传绯闻,明天和那个女生拍戏就闹不和,还会有好男生喜欢你吗?”说得滔滔不绝,却是伤感顿生。“我希望男生比我成熟,要有一点点包容心。我想说,如果你跟我在一起,请你相信我。”

  【说事业】

  全年无休,有事做就好

  “这是一个神奇的网站。”相信不少武汉公交族都被这个广告“轰炸”过。《宫》热播之后,杨幂的各种广告、宣传、影片就开始遍地开花,走哪儿都能看到这张脸,好像要紧着这阵“尽情燃烧”。杨幂却自觉:“还好吧,没有过度消费啊。”

  凭借一部“可能很多人会嫌它不好”的《宫》,杨幂从默默无闻到一夜爆红,言语中颇有几分酸意:“其实我每年都做了很多工作,只是大家不关注我,今年我的工作跟去年差不多,甚至比去年少,但是大家关注我了,就会看到我了。”

  今年“全年无休”,多部影片因为档期冲突辞演,杨幂似乎也没准备放缓脚步:“以前在好的作品里,演一个一两场戏的角色,导演都不会想到你,这次来找你做主角,你说去不去?当然要去啊。有工作做就好。”

  【叹生活】

  姐妹不少,放假无处去

  在一众新晋女星中,杨幂的“姐妹淘”一直不少,但流言蜚语也不断。采访中,杨幂的手机短信不断,她笑说:“刚跟霍思燕(博客)通完电话。我还跟她说着呢,大家都说我们不合,要不哪天咱俩手挽手一起走红毯,拍着照呢,就当大家面互扇两个大耳光,这样好不好?”但提到近来霍思燕和黄奕(微博)的微博骂战,杨幂马上挂起“免战旗”:“我不是当事人,而且我和双方都认识,不方便评价这件事,但是我有给霍思燕打电话。”

  姐妹众多,也自称“没时间和男生传绯闻,和女生闹不和,我和大家都是朋友”,但杨幂私下的生活似乎很单调,不知是不是忙过头忘了生活本身。她说:“我昨天还和经纪人说呢,如果你现在突然给我放一个礼拜假,我真的不知道该干嘛。可能就是在家待着,看书,睡到醒,然后就没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