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Lady Gaga创办慈善基金会 旨在帮助弱势青少年

2011年11月04日09:42
来源:搜狐娱乐
Lady Gaga创办慈善基金会
Lady Gaga创办慈善基金会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流行天后Lady Gaga最近筹划创办一项慈善基金会,旨在帮助在生活中受到欺侮与歧视弱势青少年群体。

  这位格莱美奖女歌手本周三创办了一个慈善基金会,并将该基金会命名为“Born This Way”,该基金会为非盈利机构,旨在帮助那些在生活中处于弱势的青少年,而这其中项目包括帮助弱势青少年群体“建立自信,反对欺侮以及做出合理的职业规划。”

  这项基金将由25岁的Lady Gaga与其母亲辛迪亚-热曼诺塔(Cynthia Germanotta)共同经营。Lady Gaga本周发布了一份声明,声明中说道:“我们的目的是共创一个有关勇气与善良的氛围,力争创办成一个世界性的组织,以保护并帮助那些受到欺凌与被抛弃的青少年人群。”

  这位当今世界上知名歌手以其大胆的言论而闻名,她最近公开表示希望能够会见现任美国总统奥巴马,与奥巴马共同探讨关于现在青少年在生活中受欺侮的问题。今年9月份,一位Lady Gaga的小乐迷不堪忍受学校中被欺负,在家中自杀,而该事件引起了Lady Gaga的高度关注。在去年,Lady Gaga曾拜访缅因州的军队,并就美国军方的“不准问,不准说”的政策进行了抨击。此外,Lady Gaga本人还多次公开呼吁政府与媒体尊重同性恋的人权问题。

  作为格莱美奖得主的Lady Gaga总共发表过三张专辑,而每张专辑的都达到了白金认证,今年的新专辑《Born This Way》在发行的首周就突破了百万销量。此外,Lady Gaga在互联网上拥有巨大的影响力,她的推特账号上拥有1千5百万粉丝,而她Facebook上的粉丝数量则超过了4千4百万人。

  加州的慈善会主席鲍勃-罗斯(Bob Ross)表示:“Lady Gaga此举将会极大的帮助那些弱势群体,这些人被忽视与欺侮,在生活中处于孤立与挣扎中,而这样的帮助在当今的世界上非常急需。”“Born This Way”基金会将于明年正式运营,而该基金会的执行委员名单即将于近期公布。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