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曹云金将举办从艺十周年专场 票房飘红基本售罄

2011年11月04日03:55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张学军

  “相声小王子”曹云金本周六将在北展剧场举办其从艺十周年的纪念专场演出。据了解,此次北展专场自开票以来票房火爆,目前已基本售罄。

  据介绍,本次演出曹云金将与搭档刘云天一起上演自己今年全新创作的三段相声。他说:“从学习相声、演出相声到如今能够自己创作相声并把自己的作品在舞台上表演给观众,这个过程是漫长的。十年风风雨雨都经历了不少,每一段回忆都倍感珍惜,在成长过程中,也有很多要感谢一辈子的人。”曹云金表示,自己会把这次的专场视作一场汇报演出,想要把自己10年来学习和钻研的本事,通过全新的创作形式展示给到场的所有观众和一直支持自己的亲朋好友。他说,演出当晚,台上台下都会有大家熟悉的圈中好友,现场将是一个热闹的大派对。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