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娱评 > 三国娱乐周刊 > 《三国娱乐周刊》第四期

【独家专访】吕布:你的娱情未了 我的布布惊心

2011年11月03日17:35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卓一男
天朝限娱令的正式出台,各大卫视犹如惊弓之鸟。
天朝限娱令的正式出台,各大卫视犹如惊弓之鸟。


  一纸限娱令的蝴蝶效应全面在吕氏娱乐集团爆发:清一色的男员工惶惶不可终日,满脸写满了焦虑和压抑,双目无神,魂魄尽丧,精神颓废,纪律涣散,仿佛个个成了宫中公务员的后备役,或仰望星空,致力于生命终极意义的叩问,或登高舒啸,临渊羡娱不如退而截网,对于上任伊始的CEO吕布,面对员工涣散、股价狂跌、股东施压的危机,他能否挽狂澜于既倒,扶大厦之将倾?且看本报记者对吕布的专访。

  你的娱情未了,我的布布惊心

  记者:从民间沸沸扬扬的“限娱令”的传闻到天朝限娱令的正式出台,各大卫视犹如惊弓之鸟,你是如何看待这项政策的出台?

  吕布:大家知道,电视频道资源是公共资源,获得这种资源使用权的机构有责任履行义务,该措施十分必要,电视节目过度娱乐化倾向应当及时遏制……(吕总嘴角抽搐,猛地朝左脸抽了自己一嘴巴)……而且这一规定能够适当适当规范各类节目播出时段,适当引导科教文化类节目制作,适当统筹各电视台同类节目分布,从而各地电视台能有更多健康向上、丰富多彩的创新节目。

  旁边的秘书提醒吕总,你该抽右脸了。吕总一边解释,这样显得对称美,一边又是毫不吝惜的朝右脸抽了一嘴巴。

  有一种网友叫“八成”

  记者:吕总,你不必这样,你不必这样。(记者被着阵势吓坏了,心中暗暗赞叹,真奇男儿也)。据说,你公司有八成员工支持限娱令?

  吕布:我生平最恨的地名是“隆重”,最最痛恨的人名就是“八成”。我们公司倒还真有一名员工叫“八成”,临时工,早在上次经济危机都辞了。再说,我们的员工,个个都是纯粹的人,高尚的人,脱离了低级趣味的人,毫不利己专门利人的人,这些烂俗的娱乐节目根本不入我们的法眼。

  宁愿坐在宝马里哭泣,也不愿坐在赤兔马上微笑

  记者:吕总的多才多艺是朝野尽知的,能不能谈下你上次参加《比武招亲》这档选秀节目的事情?

1号女嘉宾貂蝉宁愿坐在宝马里哭泣,也不愿坐在赤兔马上笑。
女嘉宾貂蝉宁愿坐在宝马里哭泣,也不愿坐在赤兔马上笑。


  吕布:当然,我主要是为了推广公司的知名度和品牌,如果,能带回个姑娘更好。谁知1号女嘉宾貂蝉竟然直接抛给我一句,宁愿坐在宝马里哭泣,也不愿坐在赤兔马上微笑。哥心灰如死,心乱如麻,心如刀绞啊。

  记者:因此,您就在该电视台的办公楼当众把你的赤兔马杀了?

  吕布:这绝不是一场行为艺术和秀,我的目的,就是要用赤兔马的每一块血肉,来变成一个个遮蔽这种畸形价值过的马赛克。

  爱认干爹,更爱坑爹

  记者:坊间说你是一个爱认干爹,更爱坑爹的人,据说,你公司的最大投资者董卓就是你的二任干爹?

  吕布:社会已经进入拼爹时代,而且,认干爹是一种彰显我中华民族尊老爱幼,老有所养的传统美德的行为,更是建设社会主义新道德的重要内容。在我看来,认干爹只是一种缘分,就像谈恋爱一样,缘分尽了,情义也就断了,比如我和丁原,无所谓坑爹不坑爹。

  记者:据八卦消息,在《比我招亲》中你的心动女生的貂蝉和你干爹董卓传出绯闻?

  吕布:干爹,干爹,对我好时,就是爹,不好时,就是,“干(动词),爹”。人说我吕布邪恶,我最喜欢的就是把给干爹带绿帽,生个儿子,问我叫哥哥。这句不要发表,不要发表。不聊了,不聊了,这不,《比武招亲》马上要开始了。

  特约记者(卓一男)

  搜狐娱乐评论频道特约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必究。

  搜狐娱乐评论频道投稿信箱:yulepinglun@sohu.com,优稿优酬。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