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杨门女将》10月上映 > 新闻动态

杨紫彤《杨门女将》紫金双锤煞气赛须眉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03日15:15
杨紫彤《杨门女将》饰杨四娘
杨紫彤《杨门女将》饰杨四娘

  搜狐娱乐讯 即将于11月18日全国公映的《杨门女将》近日公布了整版的幕后拍报花絮剧照,新晋女星杨紫彤在片中饰演杨四娘,在最近的大热剧《千山暮雪》中的“超级影星”苏珊珊一角更是使她人气爆棚。不同于剧中其他娘使用的刀剑棍,四娘的武器是两个紫金双锤,怒目圆睁时令敌人望而胆寒。

  这部由张柏芝、刘晓庆、郑佩佩、杨紫彤等主演的电影讲述了民间流传的“十二寡妇征西”的故事,是导演陈勋奇十年磨一剑的心血作品,杨紫彤坦露为了保证影片恢宏的战争场面和真实的历史质感,导演在影片的每个细节上下足了工夫,尤其是十二女将浴血而战的防身盔甲和每个人的独门武器。杨门女将们在影片的盔甲重十几斤,虽然拍摄地鄂尔多斯相当寒冷,但每次打斗后的汗水更让盔甲如重千斤,所谓的“披挂上阵”实在是一个苦不堪言的过程。而四娘的紫金双锤光看着就重如千金,更何况还要拿着它在战场上与敌人搏斗,为求打的逼真不显得笨重,杨紫彤也是用尽全力向“敌人”砸去,吃尽了苦头,自然也就没有舞的漂亮一说。连现场的工作人员都向杨紫彤提意见说她表情太“狠”,连男人都会被吓到。“但是没办法,锤子太重了!”杨紫彤笑着解释。

  杨紫彤私下透露很喜欢这个武器,因为每次的打斗都是实打实的。而现在她最想尝试的角色是英姿飒爽的女警官,可以赤手空拳的与坏人搏斗。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