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失恋33天》大话“仙贱” 白百何率性俏出头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03日13:43
仙贱二人组
仙贱二人组

  搜狐娱乐讯 11月8日,由滕华涛执导,白百何、文章领衔主演的电影《失恋33天》,即将于空前绝后的“圣•光棍节”档公映。预告片中,女主角白百何和男主角文章的“仙贱二人组”,妙语连珠、一针见血的精彩对白,让人对本就话题度不小的这对闺蜜组合的表演,更加充满了期待。

  “仙贱奇缘”是一个典型的女强男弱组合模式。白百何饰演的黄小仙,行动不修边幅,一口刻薄言辞,老板大老王吐槽她为“二百五的脑子加林黛玉的心”的外贸尾单。文章饰演的王小贱则是大相径庭,既冷酷又刻薄,很是注重生活细节,性别特征不怎么明显。二人互补性极强,要说这个组合唯一的共同点,可能就是二人那两张说起话来永远不带饶人的嘴。

  跟文章的耍嘴皮子一样,在影片里,白百何也有不少“话里带刺儿”的经典对白。这些连标点符号都不带的台词,在白百何“伶牙俐齿”的率性演绎下被很好的消化,抑扬顿挫,让人神伤。凤凰男魏依然、拜金女李可、公司老板大老王、“留着结婚的安全型伴侣”陆然……各个都遭受过她毒舌洗礼,黄小仙每次过招都能把话给说绝了,一个脏字不带杀伤力却足以让人撞墙一了百了。

  (台词对白)

  为了一场梦幻婚礼把“仙贱“二人折腾得晕头转向的拜金女李可,在黄小仙看来:“别人办婚礼是把它当成新闻发布会办,这姑娘非要把婚礼折腾成星光大道。”

  对于自己称赞其为“硬件够硬软件也不错的凤凰男”客户魏依然,一场约会下来惹得黄小仙毒舌爆发:“虽然你喷了高级古龙水可还是带着一股天生的混蛋味。”

  公司老板大老王,在黄小仙失恋的日子里用“以毒攻毒法”给予她鼓励和关爱。对此,黄小仙则表示被骂得心里好舒服:“只要大老王还愿意骂你,就证明你这个人的生存价值多少有机可循。大老王是我们公司的一朵奇葩,我们人人都爱他。”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