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小悦悦折射人情冷漠 荔枝台《家产》反省人性

来源:千龙网
2011年11月03日11:35
《家产》兄弟互殴,为房相争
《家产》兄弟互殴,为房相争


  江苏卫视继彩虹甜心过后,开始席卷一场关于《家产》的风暴,由贾乃亮、刘莉莉、孙松等人领衔主演的这部剧让争夺遗产的主题在当今社会道德伦常的话题下对每个国人的心灵展开了一次深度的拷问。金钱是否真的高于一切,甚至是血浓于水的亲情,江苏卫视晚间黄金档幸福剧场将为您开启一场“遗产争夺战”。在此之前,《家产》已经过六家地面频道的播出验证,真实数据表明,它以足够劲爆的话题及夺人眼球的热议成为了播出期间地面频道的热播收视剧,而观众们也异常期待《家产》在江苏卫视的播出,出品方也希望能让全国观众看到这样一部独特的家庭伦理剧,从而带给观众心灵的思考与慰藉。

  关于家产,不得不说这是一个既庄重却又蹩脚的话题,他可以让人心灵扭曲,也同时演绎出了一幕幕中国式特色的家庭闹剧。

  官司、矛盾、关系、亲情、法律、利益、争斗、冲突、对立、虚伪......这一系列从“家产”引发的词组不知不觉的就会涌现在各位观者的印象中。

  当今社会,70后装纯,80后装嫩,90后卖萌,人与人之间已抛却传统的道德观念,在不断的冲击着人性的最终底线。诸如“小悦悦事件”“彭宇案”“弑父弑母”等等足以冲击社会新闻头条的案件字眼,也充分说明了人们逐渐扩散的冷漠心态。《家产》的出现,无疑是一个契机。房价高涨的今天,剧中的两兄弟为房动手互殴相争,谁来拯救,我们的家庭。

  幸福的破裂能否重组?国人的冷漠还能否被唤醒?看江苏卫视晚间黄金档幸福剧场为您讲述一个足以震撼我们每个人的故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