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千山暮雪》 > 新闻报道

《千山暮雪》明晚大结局 刘恺威否认与杨幂恋情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11月03日10:25
由刘恺威、颖儿主演的《千山暮雪》上演大结局
由刘恺威、颖儿主演的《千山暮雪》上演大结局


  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的电视剧《千山暮雪》明晚将上演大结局,男女主角刘恺威、颖儿做客《快乐大本营》,直面网友各种质疑。对于外界最关注的刘恺威和杨幂之间的恋情,刘恺威回应目前两人仍是单身。

  得罪了造型师?

  颖儿回应:减肥失败

  《千山暮雪》自播出以来就备受关注,尤其是剧中颖儿的造型争议最大,在网上流传的一组剧照中,颖儿被批又胖又土,被传得罪了造型师,网友甚至以“大灰狼”和“小肥兔”来形容刘恺威和她。颖儿回应说:“那时候我确实要比现在胖,吃了一个星期减肥药瘦了八斤。结果减肥药停产了,又开始迅速反弹。”

  关于网友评价自己没身材,颖儿并不介意,表示拍完《千山暮雪》后一直在坚持塑身,“现在已经瘦了十多斤。”

  此外,虐情戏是《千山暮雪》中一大亮点,各种各样的裸露戏被网友戏称“史上床戏最多的电视剧”。对此颖儿坦言自己压力很大,“家里人一开始也很反对我在电视上脱衣服,拍戏那几天几乎天天晚上做噩梦。”

  与杨幂谈恋爱?

  刘恺威:两人都单身

  刘恺威是TVB老戏骨刘丹之子,曾在《创世纪》、《皆大欢喜》等TVB经典剧集中有过出色演出。近几年来,刘恺威频频在《顺娘》、《换子成龙》、《谁知女人心》等内地剧中亮相。有传闻刘恺威内地走红后身价随之上涨,他笑着回应:“钱不重要,演到自己喜欢的角色才是最开心的事。”

  刘恺威人气飙升,还有一个原因是与杨幂传绯闻。对此,刘恺威笑称两人关系“十分复杂”,“她是我的红娘,是她介绍我签约现在的公司。其实大家都没谈恋爱,传传绯闻也很正常嘛。”为了“鉴定”两人之间的关系,现场电话连线杨幂。杨幂回答得相当谨慎,表示两人太熟,目前并没有擦出爱情的火花。但她也坦言刘恺威很适合当男友,“他在剧组很会照顾人,相当体贴。”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