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马伊琍避谈老公文章 演京沪恋拒搞地域歧视(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11月03日09:19
  中新网北京11月3日电(张曦) “你们别老问文章,他又不在这儿。”马伊琍下午在出席活动时,对家庭相关的问题十分抗拒,这种态度刚好与她在电视剧《双城生活》中演绎北京大妞的爽朗如出一辙。

  由搜狐视频联合东方卫视举办的电视剧《双城生活》的首播发布会昨日在北京举行。导演安建、编剧王丽萍、主演马伊琍、涂松岩、张小磊、丁勇岱、岳红齐齐现身。《双城生活》讲述了上海小伙子徐嘉惠在北京进修时,与北京姑娘郝京妮陷入热恋,两人不顾双方家长反对,结婚成家,郝京妮为了爱情赴上海生活,两人却发现婚后面临更多的问题。

  北京PK上海

  马伊琍:搞地域歧视就小气了

  北京与上海是中国最具代表性的两个城市,也有着不同的文化底蕴,《双城生活》未开播就已引发了热议。有意思的是,涂松岩这个地道的北京爷们扮演上海男人,而上海姑娘马伊琍却出演北京女孩。问到“反串”出演的感想,两人异口同声回答:“我们是职业演员。”

  对于北京上海两地男人的区别,导演安建幽默地说:“以前觉得上海男人比较小家子气,但现在看蛮厉害的,你们看刘翔和姚明,中国体育的代表人物都来自上海。”

  马伊琍笑言自己在片中是语言指导,提到京沪两地女孩的区别,她直言现在地域差距已经很小,“北京女孩说话比较快,有时含糊不清,但也有的比上海女孩嗲一百倍,而有些上海女孩也跟我一样豪爽。”问到更喜欢哪一类女孩,马伊琍强调:“搞地域歧视就小气了。”

  虽然常演北京女孩,不过马伊琍坦言非常希望能演上海女孩,她说:“就盼演上海弄堂出来的小姑娘,不是千娇百媚,也不发嗲,而是有志气,能挑起家庭重担的那种。”

  不愿提私生活

  文章又不在我旁边

  问到与文章会不会也有“京沪恋”这样的纠结,马伊琍立马严肃地说:“他是西安人。”明显不愿提及,但现场仍有媒体逼问夫妻感情,提到马伊琍曾在综艺节目中表扬文章听话时,她不悦地反击:“那是为了节目效果,必须要说一些有话题性的。”更黑面称:“你们别老问文章了,他又不在这儿。”

  《双城生活》将于11月6日在搜狐视频独家、与东方卫视同步播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