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沪大学生话剧节闭幕 《裴楠的幸福》成大赢家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作者:李峥
2011年11月03日09:12

  近日,第八届上海市大学生话剧节在上海话剧艺术中心闭幕。来自华东师范大学扬之水中文话剧社的话剧《裴楠的幸福》成为12部入围决赛作品的最大赢家,将一等奖、最佳导演奖、最佳女主角奖及优秀组织奖收入囊中。

  本届话剧节由共青团上海市委、市文联、市学生联合会、市戏剧家协会联合主办,2004年首次举办。今年的大学生话剧节,共有来自16所上海高校的19个剧社的参赛作品20部,其中通过初赛评审入围决赛的作品共有12部。 10月18日到23日,这些剧目在上海话剧艺术中心的戏剧沙龙剧场进行了为期11天的决赛演出,最终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及各单项荣誉奖。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