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16岁嫩模曝陈冠希另类癖好:被要求穿校服拍照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11月03日09:07
陈冠希迷恋幼齿制服美眉 不爱大胸
陈冠希与谢芷蕙亲密照曝光后,陈冠希马上宣布这段情玩完
陈冠希与谢芷蕙亲密照曝光后,陈冠希马上宣布这段情玩完


  陈冠希和嫩模谢芷蕙的亲密照曝光,让两人立刻跳出来说明虽然交往过,但目前都是单身,不过从过去事件来看,就算和陈冠希分手了,日后难保不会有尺度更大的不雅照曝光,谢芷蕙昨晚接受媒体採访,表示照片会外流可能和上星期她遗失手机有关,不过她强调:“手机内没有艳照。”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近来在网路上流传的这批亲密照,谢芷蕙表示她和陈冠希都有,上周四她的手机不见,接着不久照片就曝光,至于手机当中有没有艳照?谢芷蕙表示:“还有其它合照,但就没有艳照。”此外,她还表示公司方面已经做了报警处理,希望丢失手机中的照片不要再流出。

  虽然陈冠希和谢芷蕙恋情似乎已成过去式,但港媒还是不断爆料,指出陈冠希会不时传自拍照给谢芷蕙,其中一张甚至赤裸上身,而谢芷蕙也很听话,曾应陈冠希要求,穿起校服让他欣赏,还让陈冠希拍下许多照片,不过陈冠希都对她说会把照片删除,要她放心。

  谢芷蕙直言现在心情很不好:“受亲吻照事件影响很大,也因此而哭过。”她虽承认和陈冠希有过交往,但拒絶透露过程。而她的家人一直到亲吻照曝光,才知道原来她与陈冠希曾经交往过,谢芷蕙表示她要从这次事件学乖。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焰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