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冠希嫩模前女友低调返学 否认双方发生性关系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03日08:15

  搜狐娱乐讯 陈冠希亲吻照女主角谢芷蕙cammi经过一晚休息后,2日早晨穿上校服戴着口罩,如常返学,亦不须父亲相伴。一夜成名的她,遭网友怒批,不少网友都指责她博宣传,她的心情明显比第一日平伏了,亦大方面对电视台的追访。

  16岁学生靓模谢芷蕙(Cammi)与陈冠希(Edison)亲密照外泄后,即被对方甩,独自面对传媒追访的她2日早上如常离开秀茂坪寓所,乘的士到九龙湾返学。为免传媒对学生造成滋扰,谢芷蕙就读的学校做好戒严工作,更特派领袖生在学校门口驻守,谢芷蕙抵校后由一名男老师护送,当谢芷蕙师生俩见记者簇拥,即到学校对面公园暂避,男老师更不时阻挡记者镜头,当有人大声说:“你这次出名了!”谢芷蕙才禁不住说:“不要呀!”扰攘接近5分钟,在4名老师、多名领袖生及校工的陪同下,谢芷蕙终于顺行进入校园,继续上课。

  下午在老师保护下乘的士离校,后抵达寓所附近的商场,戴上口罩、化上淡妆的她友善接受传媒访问,并脱下口罩说:“我好怕!16岁未见过这种情形,学校有要求我,对受影响人士致歉!(事后有没有同Edison联络?)没有!(怕不怕有其他大胆相流出?)见报已经是最性感!(同Edison有没有性关系?)没有!(有没有情欲短讯?)没有!(听说你有穿内衣?)我不知道怎么答,不答喇!”她暂时未知之后会否返学,要再跟家人商量,或会去补习以免影响学习进度,其父亦有因事件不开心,最后她买食物便返家。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焰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