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谢芷蕙承认与陈冠希分手 称流出照已是最性感的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11月03日08:11
谢芷蕙出面接受采访。
谢芷蕙出面接受采访。

  京华时报11月3日报道 陈冠希近日爆出与16岁嫩模谢芷蕙的绯闻照。1日傍晚,谢芷蕙与经纪公司发言人Admond一同接受媒体采访。谢芷蕙表示已和陈冠希分手,Admond怀疑谢芷蕙手机遗失才导致亲热照外泄。

  据香港媒体昨天报道,当天谢芷蕙直言心情很不好:“受亲吻照事件影响很大,还因此哭过。”谢芷蕙承认与陈冠希曾有过“很短暂”的交往,现在已经分手。谈到其父母对此事的反应,谢芷蕙称:“家人现在才知道,他们之前都不知道我和他一起,现在我要乖些。”

  谢芷蕙所属的经纪公司发言人Admond称,谢芷蕙也不知亲热照为何会曝光:“她与陈冠希都有这批照片,谢芷蕙很久以前曾将两人合照放上微博,但并无亲嘴照片。上周四她的手机不见了,怀疑因此才泄露手机中的照片。本来她与公司商量后,打算报警备案,最终打消念头,如今已返回家休息。”当被问到手机中是否有更过激的照片时,谢芷蕙表示:“没有,这些已是最性感的。我希望有那些照片的人不要再公开,我觉得这样很无谓。”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