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丁丁历险记》 > 新闻列表

《丁丁历险记》成美国电影学会电影节闭幕电影

2011年11月02日10:24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由彼得-杰克逊监制 、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导演的巨片《丁丁历险记:独角兽号的秘密》(The Adventures of Tintin),上周在全球电影市场首映之后获得了超过5000万美元的票房。而远在北美的观众却必须一直熬到12月才能看到此片。日前,美国电影学会电影节做出了一个深得民心的决定——将在11月10日举行的闭幕典礼之后,举办《丁丁历险记》的北美首映,届时将有第一批北美观众看到这部大片的全貌。

  《丁丁历险记》改编自比利时小说家埃尔热的同名系列小说。影片讲述了丁丁买了一只船模送给船长,这艘古老的船模叫作“独角兽号“,背后隐藏着红色拉克姆海盗的故事,而船的桅杆中还藏匿着阿道克船长祖宗流下的藏宝地图。丁丁、白雪和船长打算揭开独角兽号的秘密,但困难却接踵而来。《丁丁历险记:独角兽号的秘密》将于今年12月21日大规模登陆北美。目前,影片在全球19个欧洲国家和地区上映后,得到了5580万美元的周末票房。

  美国电影学会主席鲍伯-加扎勒(Bob Gazzale)表示:“斯皮尔伯格是好莱坞业界的大师级人物,他的电影作品感染了无数观众和同行,为《丁丁历险记》剧本北美地区首映是我们的荣幸。”16年前,斯皮尔伯格曾被美国电影学会授予终身成就奖。

  2011年美国电影学会电影节将于11月3日隆重揭幕,由克林特-伊斯特伍德执导,李奥纳多-迪卡普里奥主演的《胡佛》将作为开幕电影,首次亮相北美银幕。在颁奖季到来之前,《胡佛》和《丁丁历险记》都已经被视为第84届奥斯卡各项大奖的热门种子选手。

  文/耷子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