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直播室》聚焦小悦悦事件 事后捐款何去何从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02日23:42
小悦悦(资料图)
小悦悦(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刘方纯/图文) 最近,一起在广东佛山发生的“小悦悦事件”,让整个社会引发了道德舆论的高潮。小女孩的死到底完全是肇事司机的错、还是父母监护不周的错、还是18个过路人冷眼旁观的错?在即将于11月7日晚21:15分播出的《东方直播室》,现场节目嘉宾们以各自不同的角度对这起事件进行了交流。

  现场,主持人给受害人小悦悦的父亲打去了电话,电话接通后嘉宾马上向悦悦父亲抛出问题,从小悦悦出事到现在收到的全国爱心捐款总额是多少?悦悦父亲说:“总额到现在都不清楚,因为没查过,不过孩子去世后,会把剩下的钱用在需要用的孩子们的身上。”作为受害人的监护者,父母的监护责任首先受到了质疑,“听说你们曾经让小悦悦不止一次在门口的马路边玩,是这样吗?”悦悦父亲对此马上给与了否认,“事发后悦悦的妈妈一直在深深地责备自己,身体虚弱经常泣不成声,我们都觉得是自己的错自己的失误造成的,可是我们对孩子的监护并没有如此的疏忽,你们可以去进行查证。”

  之前传出的消息称,小悦悦在医院治疗的一切费用都不用受害者家人承担,但为什么还有以悦悦父亲名义开通的微博帐号并给出银行账号,来呼吁全国人们为孩子捐款呢。悦悦父亲说:“捐款的银行账号确实在自己手里,但微博帐号不是我亲自开的,是好心人为了方便捐款而帮我们开的,孩子走了以后悦悦妈身体一下子就不行了,善款的处理也只能滞后。”当提问的嘉宾还想对该问题进行深度挖掘的时候,另一位现场嘉宾立即进行了反驳:“作为死者的父母,他们已经够伤心了,我们根本没有如此资格质问亲属,悦悦父亲已经有些语无伦次了难道还忍心继续盘问吗?我们不能再让活着的人受到伤害。”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