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星空 > 《星空》新闻

《星空》放映女性专场 林晖闵送贴心拥抱爆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02日22:36
《星空》主演林晖闵参加女生专场映后见面会
《星空》主演林晖闵参加女生专场映后见面会

导演林书宇参加见面会
导演林书宇参加见面会

导演林书宇携主演林晖闵回答观众问题
导演林书宇携主演林晖闵回答观众问题


  由华谊兄弟与原子映象联合出品,陈国富监制、林书宇编剧并导演的2011梦幻大作《星空》在盛大首映后再次举行一场特别的女性专场放映,延续了几场提前试片的效应,全场女性观众被《星空》美丽的画面,动人的音乐,梦幻的视觉以及清新的风格和温暖的力量所打动,导演林书宇协同小主演林晖闵一起与全场女观众见面互动,全场女生无一不被故事中细腻的情感打动,被贴心的小杰电到,导演和林晖闵的到来引起了大家激动的欢呼和尖叫,场面热烈爆棚。星座大师“闹闹”担当了此场特别放映映后见面会的主持人。

  《星空》以其独特的视角和手法关怀成长的美丽与忧伤,体谅青春的脆弱和狂野,此片与林书宇导演的前作《九降风》最不一样的地方,就是它是一个非常贴近女性观众的电影,它是一个少女成长的电影,是用一个非常不同的角度来看待成长的故事,因此,《星空》经过几轮提前放映,得到了广大女性观众的爱护和赞誉。昨天,华谊兄弟特别组织了一场女性专场放映。全场女生坐在一起看《星空》,大家的笑点和花痴点非常相像,但是感动点却各有不同。在映后导演林书宇与林晖闵一起与全场女性观众见面并互动,大家纷纷讲述自己感动的电影瞬间:“我最感动的地方是,爷爷去世后,小美坐在地上一个人拼拼图,不肯去送爷爷最后一程,看到那的时候我真的忍不住眼泪“”我最震撼的瞬间是拼图碎落的那一瞬间,小杰的脸到整个森林到小妹家爸爸妈妈,现实世界的残酷,不得不接受的现实这一组画面让我被震撼了。最打动我的是最后小杰背着小美在草原上奔跑,那时候头顶出现了他们期盼已久的美丽的星空,但是小杰只是看了一下,继续奔跑,看到那我很感动,我知道,那时候尽管星空很美丽,但是小杰心中最重要的是背上的小美,所以他没有停下继续跑。“”最令我感动的是火车飞进梵高星空的那一瞬间,那就是当时小美的心情吧,终于不用去想那些生活中的不愉快,放开心扉和自己喜欢的男孩子一起去出逃,那种心情就好像火车飞进灿烂美丽的星空……

  面对女性观众各种各样的感动,导演林书宇表示,“只要经历过成长的观众,都会在主人公小美身上找到自己的影子,会感受那种成长的美丽和忧伤。少女成长的那一刻,开花的那一刻,最亮眼的那一刻,这样的美好也会让人感受到一种忧伤,因为那瞬间的美丽很快就会消失。每个女生在经历那一刻的时候,都是她们人生中最美丽的一刻,最有魅力的一刻,也是最令人动容的一刻。我相信观众们透过小美的成长,可以再次体会到那一份属于自己的,曾经拥有过的最难忘的成长感悟。我也很感激小美和小杰,因为是他们带我再回去那美丽的13岁。”

  林晖闵在《星空》中的首次演出得到了观众的极大认可和喜爱,只演过这一部戏的林晖闵也因为拥有这样一部处女作而感到很荣幸。面对现场姐姐们的热爱与热情,林晖闵羞涩中透着喜悦:“我很感谢《星空》,因为它给了我从此不一样的天空。“为了感谢姐姐们的喜爱,林晖闵现场向女性观众送出电影衍生玩具小象,并同时送上贴心的拥抱,这一举动再次引爆全场,欢呼声尖叫声不断,女观众们争先上前与林晖闵拥抱,场面热烈到极限。影院经理甚至慨叹,“从没见过这么疯狂的影后见面会,比大腕儿明星的粉丝还热烈。”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