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杨门女将》10月上映 > 新闻动态

《杨门女将》华丽众星相 戏说女将们“七宗最”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02日15:45

  《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改编自“十二寡妇征西”的经典桥段,云集女星众多。这部战争题材的影片对女星的表演和体能提出颇多挑战,其中不乏令人佩服,跌破眼镜之众星相。下面我们来戏说一下杨门女星之“七宗最”。

张柏芝版穆桂英英姿飒爽
张柏芝版穆桂英英姿飒爽

  最“娇”之女星

  张柏芝,本剧的最大看点之一,她扮的穆桂英虽然身材娇小但英姿飒爽,果敢凛然。淡妆上“战场”的柏芝清飒肃立气势逼人,不愧为杨门十二女将之首。娇而不弱的她一旦手握青龙偃月刀,立时刀身合一。

刘晓庆版柴郡主颇具威严
刘晓庆版柴郡主颇具威严

  最“辣”之女星

  柴郡主,美丽可人,有勇有谋,遇上刘晓庆这样的重量级影后,柴郡主的美丽与智慧,被附加了些许“辣爽”之劲。横眉痛骂奸臣、面对杨家满门忠烈舍命领旨赴沙场,在久经岁月的砺练的刘晓庆,愈发显得泼辣果敢。

郑佩佩版佘太君大将之风
郑佩佩版佘太君大将之风

  最“稳”之女星

  佘太君,杨家大家长。是位个性机敏、善骑射,文武双全的女将。在武侠影后郑佩佩的演绎,果断之中不失沉稳,大局之中不失细节,大家风范的气度和威仪诠释得淋漓到位。虽然是擅长的打戏,而且又是剧组中资历最老的女将,但“郑姨”对表演的要求,依然是步步为营稳扎稳打,对晚辈的悉心关照也更让众女将们对她也产生了“一家之长”的信赖,导演陈勋奇和剧组人员都恭敬地称她为“妈咪”。只要有郑妈咪在,军心就稳定了!

周海媚版杨五娘柔情似水
周海媚版杨五娘柔情似水

  最“媚”之女星

  五娘,是女将中最与世无争的女人,清澈若水,饶有担当。周海媚饰演的五娘,幽婉之中带着一丝恬静的妩媚。据说平日生活中,周海媚也保持着淡然的心态,拍戏即便是在片场四周的荒漠里独处,给人可望而不可及的清幽和妩媚。

赵蕾光头出境
赵蕾光头出境

  最“冲”之女星

  杨家不仅女将英勇善战,就连丫鬟也各个身怀绝技。杨排风的贴身丫鬟,就是本片中最“冲”的女将“飞燕”。为了将飞燕的“冲劲儿”演活,演员赵蕾剃掉一头乌黑秀发,光头出镜。虽然是半路习武,可是受到武术顾问孙长立老先生及导演陈勋奇的赏识与栽培,数月之内就掌握拳法棍法,杀出了自己独有的气势。爽快的性格、势如破竹的潜质,加上她的光头造型,赵蕾堪称本片中最具冲劲的演员。

刘冬版杨九妹勇猛不输男儿
刘冬版杨九妹勇猛不输男儿

  最“勇”之女星

  要说杨门十二女将,各个勇猛不输男儿,可今天这个“最勇”之称,必须得冠给饰演杨九妹的刘冬。同样是花样美女,刘冬的外形气质是其中最为娇柔的一个,从小学习舞蹈的她,走起路来都是梨花带雨万般妩媚,可谁都没想到一剑在手的刘冬,竟似杨九妹附身,格外勇猛。面对恶劣的环境和,打斗的危险,她不仅没有一丝退缩,反而越战越勇,五把道具剑被她劈坏,最后剧组只得奉上真剑一把,杀红了眼的她,就连片场上帮忙的武行师父都六亲不认地刺上一剑。

周小飞版杨排风武艺高强
周小飞版杨排风武艺高强

  最“硬”之女星

  周小飞扮演的杨排风武艺高强,她杀法独特,堪称杨门女将中气势最为硬朗的力挽狂澜之士。周小飞使用的灌铁砂的烧火棍,一棍能将桌子劈成两半,其真打功夫是本剧最大看点之一。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