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战火西北狼》拍摄正酣 王翔弘乔装很过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02日14:57
王翔弘乔装掌柜
王翔弘乔装掌柜

  搜狐娱乐讯 由导演蔡抒南执导,王翔弘、谷智鑫等主演的军旅大戏《战火西北狼》,开机至今两个多月,转战陕西、河北等地,现仍在北京紧张地拍摄中。此剧一改抗战题材高调性的主旋律感,将焦点放在了西北野战军这个群体上,讲述他们用自己非凡的战术才能和特种作战手段,与“西北王”胡宗南的军队展开了一场场充满智慧性的决战。

  王翔弘在剧中饰演“西北狼”队的爆破高手王大眼,斯文、机智、经常出些馊主意。他在剧中造型“百变”、抢眼,军人装扮有款有型,加之其不懈的健身成果,身材线条硬朗结实,十分帅气。王翔弘在演绎王大眼这个角色的时候感觉拿捏的十分到位,从一个表情到一句台词,都是经过锤炼和琢磨的结果。剧中王大眼为了完成任务,还乔装成掌柜。在新店开张之时,他下足功夫,贴上几撇胡子,煞有其事地吆喝了起来。王翔弘感叹,“与以往拍摄古装剧不同,可以在《战火西北狼》中变换多个形象,演起来很过瘾。”军旅剧中的硬汉形象一直是银幕里被追捧的,无论是哪个年代的军人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相信此次以硬汉等多变形象的王翔弘同样会得到大家的认可。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