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马诗慧斥陈冠希过火 汪诗诗担心女儿效仿拍欲照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02日11:20
马诗慧直指现代道德观念变了。
 马诗慧直指现代道德观念变了。
汪诗诗认为父母要多跟子女沟通。
  汪诗诗认为父母要多跟子女沟通。

  据香港媒体报道,淫照主角陈冠希与16岁嫩模谢芷蕙(Cammi)的热吻相片广泛流传,圈中家长无不感叹,马诗慧更斥陈冠希过火。

  贵为两女之母的马诗慧说:“为什么有些人还要拍这种亲热照片,是不是会high一点、投入一点,现在人的道德观念变了,跟以前不同,但都不应该这么过火,那个女孩才十六岁,年龄真的好小。(会否担心两个女儿?)作为父母会不时提醒她们,我对她们都有信心。”

  汪诗诗同样表示Cammi实在太小,也担心将来女儿做出这种事:“当然怕,所以做妈妈跟子女要沟通好点,我要女儿什么事都要跟我讲。”

  育有一女的新城DJ林盛斌说:“那个女孩有没有脑子呀?就算这期她真的多了Job,都是三个月至半年,之后大家会不记得,希望她好自为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