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丁丁历险记》 > 新闻列表

《丁丁历险记》:从头到尾都张着嘴巴

2011年11月01日05:03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导演: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彼得·杰克逊
导演: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彼得·杰克逊

  配音:杰米·贝尔/丹尼尔·克雷格

  上映日期:11月15日

  如果《阿凡达》是电影史上的一次技术革命,那么《丁丁历险记》很可能让这场技术革命达到一个新的高度。虽然这是一部仿真电影也就是说,其中的人物既不像我们熟悉的动画人物,也不是真人出演但想想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和彼得·杰克逊这两个名字,前者在好莱坞已经是头号大佬,后者导演的《魔戒》三部曲至今是影史经典,他们联手推出的电影,不会只是动画片这么简单。

  国外目前对《丁丁历险记》给予一致的好评,认为影片找到了动画电影和真人电影的最佳平衡点,也是童心(来自斯皮尔伯格)和怪趣味(来自彼得·杰克逊)的完美结合。

  有观众说,当年在电影院第一次看《变形金刚》,节奏之快让人几乎喘不过气来,“但现在看起来,《变形金刚》的节奏还是太慢了,《丁丁历险记》的画面简直是一场大爆炸,同时又把故事说得很清楚,整整100分钟,我从头到尾都张着嘴巴。”

  但斯皮尔伯格很明白什么是恰到好处,《丁丁历险记》没有像《阿凡达》那样演变成一场技术秀,而是保留了冒险电影该有的剧情水准。推荐大家去电影院享受3D效果,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和彼得·杰克逊肯定不会让大家失望,不管你之前认不认识丁丁。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