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舞剧《莎美亚》惊艳山城 堪与《大河之舞》媲美

来源:橙网-重庆时报
2011年11月01日17:02
《莎美亚》
《莎美亚》


  12月6日、7日,被誉为国际舞蹈界无法复制、难以超越的里程碑式舞蹈精品,大型舞蹈史诗《莎美亚》将首次在重庆大剧院上演。据悉,此次演出是“重庆大剧院秋冬演出季”的重头戏之一。与之前来渝的《大河之舞》相比,《莎美亚》的舞蹈更多元,演员表演也更给力。

  “舞台艺术最美的瑰宝之一”

  由意大利、法国和美国的顶级公司联合制作的大型舞蹈史诗《莎美亚》,是当代国际舞蹈史上最耀眼的鸿篇巨制,被誉为国际舞蹈界无法复制、难以超越的里程碑式的舞蹈精品。《莎美亚》饱含了古老的意蕴、现代的激情、完美的歌声、穿梭的乐音、精湛的舞艺,自2000年首次欧洲巡演以来,打动了无数欧洲观众,并被最富浪漫色彩的巴黎观众誉为“舞台艺术最美的瑰宝之一”。

  舞蹈:比《大河之舞》更多元

  充满着异域之歌、乐、舞魔力的欧洲超大型舞蹈史诗《莎美亚》,其神奇而浪漫的舞台意境让人浑然忘我,超高难度的舞蹈技巧令人不可思议。在这部作品中,舞蹈比《大河之舞》更多元,演员表演也更给力。“舞蹈运动员”的男子足尖舞、“凌波微步”的女子舞步奇观、“纯净如星”的鼓童舞等表演,融合了上百种不同地区舞蹈和音乐元素的表演令观众领略舞蹈的多样性。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