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公益新闻 > 公益资讯

打工子弟奥运梦公益活动10月30日举行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01日16:59

  2011年10月30日下午1点30分,由中国狮子联会主办,北京里程同学会等机构协办的“里程•分享•爱”大型公益系列活动——打工子弟嘉年华,在国家奥运场馆水立方举行。活动内容充分体现了一个真诚、热情、充满爱的美好世界的愿景。

  中国狮子联合会领导、水立方嬉水乐园场馆负责人、爱心企业家代表以及安民学校、弘善学校校长出席了本次活动,并对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

  活动当日,来自社会各界近377名志愿者前来支持、服务了500名打工子弟学生。现场呈现出一片欢乐的海洋。志愿者们为孩子们准备了一场丰盛的表演,孩子们也在用自己的方式展现着他们的风貌。演出结束后孩子们在志愿者们的陪伴下在水立方的嬉水乐园戏水欢乐。这一天,我们让孩子们充分体验到了喜悦、平等、自信、充满爱的世界。

  通过此次活动,让我们把爱播种在孩子们的心田,让祖国的花朵更鲜艳、更开朗、更自信、更阳光!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明天!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