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双城生活》四卫视将播 丁勇岱尽显熟男魅力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01日13:58
《双城生活》众主创
《双城生活》众主创

  搜狐娱乐讯 昨日,都市情感剧《双城生活》在北京举行了首播发布会。编剧王丽萍、导演安建携手主演马伊琍、涂松岩、丁勇岱等悉数亮相,该剧把目光聚焦在当代中国既普遍又特殊的两地分居婚姻生活上,以北京、上海两座城市为故事发生地,男女主人公产生了一段浪漫曲折的爱情故事。

  电视剧《双城生活》主要围绕北京女孩郝京妮与上海小伙徐嘉惠从邂逅到结婚,其中存在的饮食、生活习俗等南北文化差异,引起双方家庭的矛盾冲突,在纠结与得失中,最终使得俩家互相团结,互相理解。剧中,丁勇岱出演北京女孩郝京妮的父亲,其有着典型的老北京人的特点,直爽、热情、待人真诚,众人美其名为"郝爷",人物性格突出,实力演员丁勇岱对该角色的生动演绎,更显其成熟魅力。

  丁勇岱在接受采访中表示,郝建国这个角色虽然有着北方人的粗犷,但其实内心也有点小心眼,面对将要出嫁的女儿,强烈表现出一个父亲拥有着的不舍情怀。在谈到对双城婚姻的看法时,丁勇岱坦言,其实现实中的双城生活还是有很多需要面对的东西,比如物质上及精神上,对俩人都有着很大的考验,但是爱情便是其能够坚持下去的动力,爱是希望和暖意。

  据悉,《双城生活》将于11月6日在北京、上海、深圳、黑龙江四大卫视同步播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