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神秘女友”曝龟梨是外星人 粉丝欲人肉搜索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1年11月01日11:26

  搜狐娱乐讯 日前,一位自称是KAT-TUN的龟梨和也女友的网友在博客上痛批团体劲敌——关八的系列发言引来热议“说得简直可以用恐怖来形容!”。这名神秘女友夸奖龟梨的新剧《妖怪人贝姆》“不仅是电视剧,简直就是documentary”,“完全可以把关八击得一败涂地”……一连串让人不知所以的话令包括KT、关八的粉丝在内的网友纷纷到其博客留言数千条,更有人提议要人肉搜索出这个冒牌女友的真实身份。

  该“女友”自称与龟梨在交往中,所以对他知根知底:“《妖怪人》根本不仅是电视剧,其实是一部documentary(龟梨的真实纪录片)”,曝龟梨不是普通人(是妖怪之类的外星人)。有意思的是,她还大胆的放言:“(因为龟梨是外星人拥有法力所以)只要略施法力的话就可以击败关八、NEWS、Hey!Say!JUMP等竞争团体,“虽然是妖怪,却一直依赖拼命地演戏和开演唱会,看到他这么努力的样子我就感动得想哭”,这些毫无根据的话不单让后者的粉丝愤怒不已,就连龟梨的粉丝也跳出来指责其“不配当龟梨的粉丝”,“妄想得太过分了,应该去看精神科”。因为有Twitter等网络快速传播渠道,让她的话迅速为许多人得知“今后她的博客恐怕只有关闭一条路可以走”。

  值得一提的是,该“女友”一连串对关八、NEWS等杰尼斯团体和粉丝的批判已经被认为涉嫌诽谤和中伤,不仅没有令“男友”龟梨正名,反而让他有成为其他团体粉丝公敌的危险“既然是外星人,那就不要开演唱会和出演节目了,我们还是比较喜欢看到真正的人类的节目”。(舍人/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郝智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