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男人帮》 > 新闻动态

隋俊波折磨黄磊笑果十足 男女恋爱难免瞎折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01日10:59
隋俊波 黄磊
隋俊波 黄磊

  搜狐娱乐讯 由赵宝刚执导,孙红雷、黄磊、汪俊、隋俊波、王珞丹、姚笛等主演的都市爱情话题剧《男人帮》正在天津、北京、东方、浙江和安徽五大卫视热播。据央视索福瑞测量仪城市数据统计,浙江卫视自上月22日《男人帮》开播起始终稳居同时段全国省级卫视收视率第一的宝座。在《男人帮》的这三对男女中,隋俊波和黄磊这一对喜感十足,是带给观众“笑点”最多的一对,隋俊波也坦言恋爱中的男女智商真的是零,难免瞎折腾。

  《男人帮》网罗了诸如同居、精神恋爱、师生恋、男女平等、红颜知己、办公室恋情等时下的热点话题。以孙红雷饰演的顾小白,黄磊饰演的罗书全和汪俊饰演的左永邦三个社会分工不同的男人,通过讲述他们各自的爱情经历来剖析男人在面对爱情时的微妙心态,试图从男性视角揭开爱情的本质和价值。

  要说《男人帮》里哪个女人最酷,折磨男友最惨,当然要数隋俊波扮演的AMY。她个子高挑,一头短发,是个典型的干练酷女,黄磊扮演的罗书全遇到她简直是“倒了霉”。AMY是个典型的完美主义者,喜欢按照自己的喜好塑造自己的男友。于是罗书全被AMY拉去健身,杠铃压身的情况下AMY只顾接电话,结果罗书全体力不支杠铃压到身上,差点断了气。随后尽管罗书全卧床不起绷带加身,AMY依然不依不饶的用各种衣服帽子给他塑造新形象,简直让罗书全苦不堪言。而罗书全见到AMY就不由自主的紧张,如同老鼠见猫,对此AMY则心里得意,玩的罗书全团团转。

  隋俊波说AMY是个直来直去的女孩子,憧憬美好爱情,控制欲极强。父母不和谐的婚姻造成了AMY的“爱情恐惧症”,所以她表面上看起来很计较,令人有些不可理喻。这样的性格造成了她在男人面前并不那么讨好,从来不会示弱小鸟依人的她有了伤心烦恼只有自己消化,眼泪往肚里流。隋俊波说一对真心相爱的男女做出什么都不奇怪,哪怕别人看起来很“神经”,他们也许乐在其中。不过这需要两个人高度的默契,“周瑜打黄盖,一个愿打,一个愿挨。”如果没有默契和容忍,过多的要求就变成了相互折磨,不但不是小情调,小矛盾还会演化成大争吵,让两人的爱情蒙上阴影。

  隋俊波把AMY演绎的活灵活现,她坦言自己和AMY在性格上有相近的一面,外表都比较冷,性格也相对理智。不过她并不太会像剧中那样“恶毒”的折磨男友,曾经的她在爱情中也属于不懂事的那类女孩,总是索取不知付出,总是要求别人而看不到自己的缺点。拍了《男人帮》以后隋俊波对爱情有了重新的认识,知道这样的相互折磨没事找事看起来虽然好玩,其实真的是费力不讨好。感情应该是恋人牵手相互体贴呵护,相互扶持。因为在强大的人都会有弱点,都会有疲惫的时候。无论男人还是女人,都会是彼此的避风港,这样的爱情才有真正的意义。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