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Selina结婚|Selina张承中|结婚照|最新报道 > Selina结婚 新闻

Selina坐旋转木马椅听阿中告白 婚前祝福俞灏明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1年11月01日10:14
selina与阿中完婚。
selina与阿中完婚。

  潇湘晨报11月1日报道 继莫文蔚、李玟、梁咏琪等女明星在10月纷纷结婚之后,昨日下午,S.H.E成员任家萱(Selina)与张承中完婚,成为了10月明星赶婚潮里的最后一对接棒者,也成为最受瞩目的一对。因为拍戏出现意外烧伤,Selina原定于去年10月31日29岁当天结婚的婚礼已经晚了一年。

  Selina老公张承中在自己写的书《上苍选了你·全民女孩Selina的地狱90天》中记录了去年10月31日的情景:“她眼睛睁不开,口鼻戴着氧气罩,身旁开着大灯取暖,双手比划着‘波斯猫’的舞步,很虚弱地喊痛,5秒以后就睡了,我连生日快乐都没机会说。”在昨日的婚礼现场放置了一个旋转木马,Selina坐在旋转木马椅上,听着张承中的告白……Selina的好人缘,让她昨日婚礼宾客如云,除了张惠妹、哈林、王力宏、小S等明星外,马英九也作为证婚人上台发表致辞,称要向勇敢的女主角致敬。陈汉典现场耍宝赢得满堂喝彩,新娘子行动稍有不便,仍需在脚下垫着凳子,不过并不妨碍她看着台上嘉宾耍宝笑得开心。

  Selina结婚当天,不少人也想起了同样受伤的俞灏明。Selina丈夫张承中在书中也写道,在送往医院途中的救护车上,俞灏明把唯一的担架让给了Selina,并且大赞俞灏明是男人中的男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张承中感叹说:“很少人能比我更了解灏明受了多少苦。我相信,他一定能比S复健得更好更顺利,我很期待将来有机会见到他或认识他。”10月29日凌晨2点,正在筹备婚礼的Selina也在微博上写道:灏明加油。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