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男人帮》 > 新闻动态

姚笛《男人帮》昨晚匆匆谢幕 观众大呼未看过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01日10:10
姚笛怒斥孙红雷
姚笛怒斥孙红雷

  搜狐娱乐讯 在昨晚播出的《男人帮》中,姚笛饰演的小雪与孙红雷饰演的顾小白终经不住考验,上演了爱情分手戏码,引得观众大呼未看过瘾。自《男人帮》开播以来,网友便一直在各大论坛询问姚笛什么时候可以出现等问题,自从15集开始,姚笛的出场才使得这股热浪慢慢冷却,殊不知,只有四集戏份的她,出场三天便匆匆谢幕,引得网友怒火再次爆发,再次刷爆各大论坛,表示心中的不满。

  爱情需要互相信任 猜疑是分手的开始

  其实,小雪与顾小白的爱情从开始就不坚固,很多人都很向往一见钟情,但爱情来的太快却并不能永久留存。小雪从一开始就不相信这段感情,俩人在一起因为同事“傍大款”的一句话,顾小白的一句“只谈过2个女朋友”的善意谎言,都成为俩人吵架的焦点,爱情需要互相信任,既然相爱,就要相信,过多的猜疑终究会引得分手收场。

  事业大步迈进 期待演技更大突破

  谈到此次饰演小雪,姚笛表示,“我很理解小雪这个人物,女生天生就缺乏安全感,俩人的差距更使得她对待这段爱情不信任。”谈到事业,姚笛可算是丰收年,今年凭借《裸婚时代》,姚笛成功晋升为全民偶像,戏剧,广告代言接踵而至,事业正在大步跨进中。当所有人都认为姚笛应该会很满意现在的状态时,姚笛却很坦然,她憧憬道:“作为一名演员,一部戏剧的成功并不代表事业的成功,一个有实力的演员,需要尝试不同的角色,经过时间的沉淀,方可成事。现在的我,希望演技上可以有更大的突破,这样就会有更多的实力去演绎更多的角色,得到观众的认可。”

  据悉,由姚笛,金正勋联合主演的时尚偶像剧《踮起脚尖吻到爱》将于11月底杀青,与林志颖主演的电影《假如我是你》定于明年1月底上映,敬请关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