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转山》 > 新闻列表

郑钧版宣传片曝光:《转山》抛弃欲望关乎生命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01日09:29
转山片花之郑钧推荐

  由太合环球影业出品,陈国富监制、杜家毅执导的《转山》,在第48届东京国际电影节捧得最佳艺术贡献奖。今日,片方发布了著名歌手郑钧推荐《转山》的宣传视频。这款视频是在郑钧观看完电影《转山》之后录制的。

  郑钧:唯有《转山》在探讨生命层面上的启迪

  自称“流浪者”的郑钧推荐《转山》的理由:“我们生活在城市里的人,因为自己的欲望,因为自己的执着,所以我们自愿地关在这个城市的牢房里,但是只有走出去的人才知道什么是自由的滋味。我们看到目前大部分的电影,都是在我们欲望大的层面上转来转去,只有《转山》是有关在生命的层面上转,我觉得值得看。”

  明日《转山》布达拉宫广场首映礼举行

  11月3日即将全国公映的《转山》,将在2日布达拉宫广场前举办盛大的全国首映礼。在世界屋脊之上的拉萨不仅海拔高,也是《转山》主人公的最终目的地,是主人公全部“梦想和执着”的归属地。片方认为:旅行的意义在于途中找寻梦想、发现自我,而对于旅行者来说,真正的旅行永远没有终点。“主人公”拉萨行的终点,正是《转山》全国公映最恰当的起点。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强)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