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关凌亲证11月20日完婚 准老公身份曝光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寿鹏寰
2011年11月01日07:56
童星关凌即将出嫁 “我爱我家”十七年历经蜕变
关凌
关凌

  法制晚报讯 17年前,中国首部室内情景喜剧《我爱我家》热播,文兴宇、宋丹丹、梁天、杨立新等演员都因这部剧给亿万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尤其是饰演古灵精怪的贾圆圆的关凌,其形象更是深深地印在亿万观众脑海里。

  在很多观众印象中,关凌永远是那个没长大的小屁孩,因此当她要结婚的消息传出后,很多人都不禁感叹:圆圆也要出嫁了!时间过得太快了。

  近日记者致电关凌,她向记者证实将于11月20日完婚,但因为夫君不习惯镁光灯下的生活,因此婚事很低调,婚礼那天只邀请了双方的亲朋好友参加,《我爱我家》中的其他演员不一定能到场。

  记者获悉,关凌的准老公名叫姬云飞,他曾在关凌执导并主演的电视剧《圆圆的故事》中任制片人。

  对话关凌

  正在筹备婚礼事后向大家汇报

  FW:听说了你的婚讯,很多观众都不敢相信,印象中你还是个孩子,这就要结婚啦?

  关凌:是,主要是《我爱我家》老重播,大家都还以为我刚上小学五年级呢,其实已经过去十几年啦,观众得有适应过程。我也在想这个问题,咱要是突然看哪个小童星要出嫁了,咱们也是这种感觉。

  FW:现在是不是所有精力都放在筹备婚礼上了?酒店定了么?

  关凌:还没有定,我们现在还在拍戏,加上筹备婚礼,是挺忙的,所以婚礼的一些细节还需要再确定。

  FW:现在心情怎么样,是兴奋还是紧张?

  关凌:还没来得及咂摸,我先把家里的事忙完,明天还要出差。回头等到结了,体验了婚后生活,我再跟大家汇报一下。

  没邀请媒体不愿高调结婚

  FW:听说你没想要公开婚讯,好事为什么变得这么低调?

  关凌:是好事,我在微博上说原本想这次安安静静的享受属于自己的小幸福,就不接受媒体专访了,想低调处理。

  我们的婚礼也没有邀请媒体,等于就是亲朋好友的一个小型宴会,不再请其他更多朋友。反而是媒体报道出来后,很多朋友都来问我,怎么没请我们呀,弄得我们现在更忙乱了。

  FW:如你所说,你从10岁出道,上学、工作、生活都是在大家的关注中。现在结婚这么大的事,观众都很关心,会以什么方式跟他们分享你的幸福?

  关凌:我们特别害怕媒体过度曝光引起混乱,结婚那天来的都是家人、朋友,他们也都不是这个圈的,不想弄得像其他明星结婚那样那么高调,所以也没邀请媒体。

  我是大家从小看着长大的,肯定得给大家一个交代,等结完了肯定向大家汇报。

  关凌

  1982年4月8日生于北京,在中国第一部情景喜剧《我爱我家》中饰演圆圆而一举成名,成为内地影视界知名度最高的童星之一,现任中国教育电视台《卡通世界》节目主持人。

  电视剧作品有《我爱我家》、《电脑之家》、《北京人》、《圆圆的故事》。

  夫君很低调

  俩人年龄相仿

  FW:《我爱我家》的演员会到场么,像梁天、宋丹丹他们?

  关凌:我在网上也看到说他们要来,我所有同学都问是不是都会来。我说没有啊,没说一定都会来。不一定,都没有说准,他们都在拍戏,到时候也不一定能请下来假或者能到场。

  FW:你的准老公是《圆圆的故事》制片人,你们是拍这部戏时相识相恋的?

  关凌:不是,我们也认识很多年了,以前还合作过其他的戏。

  FW:他是不是也是因为看你的戏而喜欢你的?

  关凌:你是想问他也是看我的戏长大的么?哈哈。我俩年纪差不多吧,主要他不是演员,不愿意接受采访,也不愿意我接受采访,所以甭说人家了,说了人家还不高兴。

  记者 寿鹏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