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Selina俞灏明烧伤 > 新闻报道

父亲忆俞灏明痛苦病史 天娱:俞将赴美继续治疗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莫斯其格
2011年11月01日07:50
俞灏明伤后一直在复健治疗中默默努力。
俞灏明伤后一直在复健治疗中默默努力。

  距离《我和春天有个约会》的片场爆炸事故已过去一年,在事故中意外烧伤的俞灏明自去年底结束完第一阶段的治疗后,今年一直在接受复健治疗。4月份曾在电视上一次公开连线,之后一直未曾公开亮相。近日,来自天娱的消息称,为了让俞灏明有更好的复健效果,近期将会赴美国进行治疗。

  据悉,俞灏明伤后一直往返于北京、上海和香港,在复健治疗中默默努力。每天不仅要重复穿戴弹力衣、涂抹药膏等枯燥治疗,更要强忍身体和心理上的双重折磨,但他始终都以强大毅力来面对。

  据天娱方面介绍,俞灏明目前正在香港接受复健治疗,恢复状况良好。目前只需要一个月回医院做一次复健,同时接受一次全面检查,其余时间他都在家学习和充电。天娱表示,烧伤事件的赔偿金已谈妥并已支付,而对于俞灏明的未来规划和演艺事业的发展将以尊重俞灏明本人和其家人的前提来展开。

  此前,10月29日下午,俞灏明的父亲在俞灏明的微博和博客中发表题为《致我坚强的孩子及所有关爱他的人》的文章,首度向大家透露儿子的恢复情况。其中,他透露俞灏明在痛苦的康复中,不惜猛打头部以抵御瘙痒。(记者 莫斯其格)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