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满秋》多地收视夺冠 乔振宇质朴真情打动人心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31日16:50
乔振宇《满秋》剧照
乔振宇《满秋》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乔振宇、颜丙燕主演的亲情励志剧《满秋》自8月26日登陆江苏播出以来,成为当之无愧的收视黑马。辗转多地,先后拿下南京、沈阳、广州、深圳、青岛、云南等地的收视冠军,赚足了口碑和收视率。剧中乔振宇协助颜丙燕拯救富二代,质朴真情表演格外打动人心。

  《满秋》全国收视飘红 大爱无言以情感人

  《满秋》讲述了一个平凡的女人被丈夫抛弃后将儿子抚养成人的不平凡的故事,浓缩了一个母亲伟大而又艰辛的一生。播出以来就以其感人的故事情节、无言的大爱和深刻的警示教育意义独树一帜,俘获了众多观众的心,好评如潮,收视飙升,斩获南京、沈阳、广州、深圳、青岛、云南等多地的收视冠军。在众多穿越剧和家庭伦理剧覆盖荧屏的当下另辟蹊径,以情感人,口碑收视双丰收。据悉,该剧明年将上星播出,相信会有更多观众感受到真情的力量。

  乔振宇搭档颜丙燕 质朴真情打动人心

  《满秋》是乔振宇第一次搭档金鸡影后颜丙燕,剧中两人上演了一段感人肺腑的“叔嫂情”。乔振宇饰演的郭乃文忍辱负重,甘愿被人误解,协助嫂子颜丙燕拯救失足少年。生活的酸甜苦辣让一个少年走向成熟,最终被亲情和爱的力量感化回归正途。乔振宇剧中从一个耿直的农村少年蜕变成假装冷酷无情的商人,恰如其分的完成了角色转型,质朴又饱含真情的表演让人看到了他演技的突破,令人印象深刻。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