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曹云金筹备首场个人商演 出入名牌店淘大牌儿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赵振宗
2011年10月31日16:24

  “刚才过去的那不是曹云金么?”有路人小声地议论说。而一旁曹云金则旁若无人,大摇大摆地迈进商场大门,逐个店铺挑选自己心仪的服装和配饰。

  昨天下午,记者在新光天地发现了相声演员曹云金的身影,而与之相伴的是他的经纪人。跟观众脑海里熟悉的总是一身大褂的曹云金不同,昨天他一身黑衣,休闲皮鞋,配上他的大光头,显得还挺酷。由于没戴墨镜,曹云金在商场溜达,不时被眼尖的市民认出。

  记者悄悄跟了曹云金一路,发现他不断徘徊于各个国际大牌的店铺。

  大约20分钟之后,曹云金拎着一个袋子走出了一家店铺,还不时低头看眼袋子里的东西,显然,这次他终于有了收获。完成购物的曹云金心情大好,一边与经纪人说笑,一边走向停车场驾车离开。

  稍晚的时候,记者致电当天与曹云金一起出现的他的经纪人王小姐。据她讲,当天曹云金只是在为自己11月5日的首场个人商业演出挑选服装。而据王小姐介绍,目前演出嘉宾已经最终确认,除徐德亮、王文林外,将无德云社相关演员到场。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