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永不磨灭的番号 > 新闻报道

芦芳生《番号》与对手撕杀 私下成兄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31日14:27
芦芳生兄弟帮
芦芳生兄弟帮

  搜狐娱乐讯 《永不磨灭的番号》自播出以后受到各界的好评,不仅众揽一批热仲的粉丝,其较高的收视率和超高的网络点击量也为《番号》增添了口碑。在剧中饱演日本军官的芦芳生深入人心,也因此剧而一举成名,受到观众的亲睐。

  在戏里饰演陈峰的王雷、饰演山下奉武的芦芳生以及饰演孙成海的李建。在剧中虽然芦芳生饰演的是日本人与分属八路军是两大死对头,戏外却因为相仿的年纪,共同的兴趣,成为了非常好的朋友!芦芳生与其他主演虽然分属八路军和日军两大死对头,拼命撕杀,不依不饶的势头。卢芳生说,与剧中几位演员时常在戏外互相切磋,给对方提意见和建议,一来二去,在一起进步的同时便成了特别好的兄弟。所以演好这个角色,不是自己一个人的功劳,而是大家共同努力,团结互助的结果!”

  这铁三角的兄弟大戏掀起新一轮的收视狂潮,而芦芳生以及他的兄弟们的感情也会越来越好,正在山东热拍的《中国骑兵》中他们三位又再度合作,让我们拭目以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