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滕华涛巧点鸳鸯谱 文章白百何郭京飞失恋三人行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31日14:24
滕华涛剧照
滕华涛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金牌导演滕华涛执导,根据网络热门小说《失恋三十三天》改编的同名电影将于11月8日正式在全国院线上映,领跑“圣—光棍节”档期。片中,文章、白百何、郭京飞三个人将上演令人纠结的“失恋三人行”。

  因为“失恋”是本片的主题,所以剧中的三角关系自然就成了所有人关注的焦点。如何将“失恋”的主题讲出别出心裁的故事,让导演滕华涛煞费苦心。导演不仅从电影的拍摄上寻找新意,更是在“三角恋”上下足功夫。不仅找来文章与白百何这对老友搭档出演荧幕新情侣,还找来了“话剧王子”郭京飞来扮演片中女主角的“旧爱”陆然。

  影片中,陆然是黄小仙的旧爱,相互之间的了解也最多。但在现实中,反而是文章这个老朋友更了解生活中的白百何。导演刻意用与现实生活相反的搭档方式进行拍摄,让三个既相互熟悉又相互陌生的演员出演三角恋,再搭配上三人绝佳的演技,让这部影片还为上映,就变成“圣—光棍节”治愈爱情的首选。

  第一次出演电影的“话剧王子”郭京飞说,虽然自己已经在话剧表演中有过很多次“恋爱”的经验,但这次的“失恋”却让自己体验出与众不同的“心碎”。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