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男人帮》被指失真 赵宝刚称是为女人着想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31日11:28
汪俊与孙红雷
汪俊与孙红雷

男人帮宣传图
男人帮宣传图


  由赵宝刚执导,孙红雷、黄磊主演的话题都市剧《男人帮》正于四家卫视晚间黄金档热播。据央视索福瑞40测量仪城市数据统计,浙江卫视自22日《男人帮》开播起始终占据同时段全国省级卫视收视第一。而就是这部收视狂飙的作品自开播起始终伴随着争论,演技夸张、植入广告露骨等争议接踵而至。剧播过半,观众又开始诟病剧中三位男主演整日贫嘴卖萌、无所事事,剧情不够现实,对此导演赵宝刚及主演黄磊做出了各自回应。

  赵宝刚回应争议:《男人帮》要让女人清醒一些

  《男人帮》由三个男主角的情感线展开,剖析男人这种生物在面对爱情时不可告人的微妙心态,试图从男性视角揭开爱情的本质和价值,每集中三个男人都会聚在一起,就各自的感情遭遇“群策群力”。三个如闺蜜般的老男人游走于形形色色的女人中间,整天有事没事儿聚在一起除了耍贫嘴和卖萌,好像没干什么正经事,这一剧情也成为全剧遭受争议最大的部分。比如《男人帮》中顾小白永远有时间发展新艳遇,在片场看见漂亮演员,在路边咖啡馆邂逅莫小闵,对自家保洁阿姨的女儿小雪一见钟情。公司总监左永邦只有一集中表现了公司开会忙碌的镜头,还被米琪搞的人仰马翻,剩下的时间就和培训教师罗书全一起每天泡在顾小白家中互为损友,见招拆招,可困难时刻又选择拉帮结派。面对争议,赵宝刚表示女性观众在生活中期盼着能遇到以往电视剧中塑造的那种十全好男人,但现实中最后受挫了、伤心了,来一句“男人都不是好东西”,《男人帮》就是让女性观众认识男人,把男人彻底剥开,“无所事事”的安排是为了更多展现男人私下真实的一面。

  而针对争议,黄磊则认为这恰恰表现了现实生活中男人与女人的成熟度:“就拿打游戏机举例,小时候女孩儿玩,男孩儿也玩,但女孩儿到一定时候就不玩了,男人到40岁还打得特来劲。不是戏里的三个老男人卖萌,应该说男人跟女人不一样,女孩长大就真的长大了,女人很容易稳定在一个成熟点。男人常常有一面长不大,尤其从女性角度看他们非常幼稚。很少听到女人到四五十岁一冲动就跟人打一架,但男的会干这事,这也是小孩行为”。

  《后宫》接档 称比《宫》(内地版 韩版)更“步步惊心”

  正当《男人帮》在浙江卫视收视一路凯歌之际,浙视方面已确定接档《男人帮》的是由安以轩、冯绍峰主演,被称为“女人帮”的宫廷大戏《后宫》。《后宫》讲述了明朝宪宗年间上至皇太后、贵妃,下至宫女之间展开的勾心斗角,争宠夺势的故事,除了以后宫中的斗争作为情节铺垫外,《后宫》中所展现的一个宫女成长过程的女性励志元素,也与之前的宫廷戏有所不同。

  《后宫》成功抢占了“后宫热”的先机,将先于《后宫甄嬛转》、《美人天下》等同类题材,于11月6日在浙江卫视黄金档全国独家首播。这场在大明《后宫》中的惊心恶斗远比“宫”更“步步惊心”!主演安以轩之忍、冯绍峰之智、谭耀文之恶、杨怡之妒、蒋毅之顺、刘庭羽之痴、吕一之悲,高潮幕幕迭起,收视势头不容小觑。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焰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