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聂鑫低调助阵T台秀 飘逸薄纱秀长腿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31日10:17
聂鑫薄纱秀长腿
聂鑫薄纱秀长腿

  搜狐娱乐讯 10月27日下午14:00,设计师郭宝宝2012春夏时装发布会在北京饭店圆满举行。好友聂鑫低调现身助阵,身穿飘逸薄纱挑战T台秀,修长双腿一览无遗。

  当日,聂鑫身穿设计师最新品牌纱质礼服短裙,现身2012春夏时装发布会。简约的设计,将聂鑫迷人的双腿衬托的愈加修长,吸引现场不少追随的目光。一向与T台绝缘的聂鑫,现场也获邀献出自己首次模特秀,对此,聂鑫表示很开心能为好友助阵,现场的专业模特让大家领略了华服的精美,自己是来打酱油的,希望突出礼服生动亲和的一面。

  徐帆聂鑫主演的《浪漫向左婚姻往右》之前在北京台播出时,取得收视第一的佳绩。聂鑫饰演的女护士乔娜,身陷情感漩涡,与徐帆有精彩对手戏,深受观众喜爱。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