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周扬荣获第七届中美电影节最佳新人奖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31日10:00
周扬身着蕾丝青花裙国际范儿十足
周扬身着蕾丝青花裙国际范儿十足

周扬发表获奖感言
周扬发表获奖感言

  搜狐娱乐讯 第七届中美电影节于10月28日举办了颁奖仪式,备受瞩目的各大奖项一一揭晓。内地女演员周扬凭借在《夏日乐悠悠》中的出色表现,荣获了最佳新人奖。该奖项是对新人演员演技的肯定,也是对新人演员再创辉煌的鼓励。

  拥有高挑身材和深厚舞蹈功底的周扬,从北京电影学院一毕业就成为了内地影视圈里备受瞩目的新星。先后出演了“西施”和“三圣母”等传统文学中的经典形象后,周扬的古典美很快便征服了全国观众。随后可塑性极强的周扬还被各大名导们挖掘出了更多的潜力,演技也日渐成熟。在《夏日乐悠悠》中,周扬就完全摆脱了古装角色的清雅,演活了一位都市白领女强人。时尚感、国际范儿成为了周扬新的标签。

  曾先后被金凤凰奖和华鼎奖肯定的周扬,在得知自己荣获本届中美电影节最佳新人奖后,情绪依旧十分激动。她表示此次获奖对自己意义非凡。虽然已经出演过十几部影视作品,但是周扬一直以新人的姿态去全力以赴。同时,周扬一直在寻求演技空间上的拓展,《夏日乐悠悠》就是其中之一。能够获得“中美电影节”的肯定,周扬感到自己的努力没有白费,心里得到了特别的安慰。

  作为一年一度的东西方文化交流盛会,“中美电影节”已成为美国和世界了解中国电影的窗口,以及中美两国电影艺术家交流的平台。本届电影节参展影片和参加的中国电影公司数量均创下历届之最。能够在近百部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奖项肯定,周扬感到非常荣耀,并愿意以此作出承诺,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地为观众奉上更多更鲜活的影视角色。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