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毅帅气亮相时装周 受邀计文波发布会看秀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31日09:53
王毅
王毅

  搜狐娱乐讯 10月28日晚,青年演员王毅现身2012中国国际时装周(春夏)利郎•计文波时装发布会,这是继SCFASHION•祁刚2012春夏时装发布会后再次亮相时尚活动,外形眼光帅气的王毅深的设计大师青睐,频频受邀看秀。

  当晚,王毅以一身设计别出心裁的毛衣亮相红地毯,极具时尚感又不失亲和力,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王毅表示,非常欣赏计文波对设计的层次把握,好的设计在给人带来视觉享受的同时无疑也是舒适的,体贴的,就像自己选择的这件毛衣一样,设计感和实用性兼具,生活中的王毅阳光帅气与荧幕上多遍的形象想去甚远,对此,王毅表示这就是他想做的:演员。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