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黄宗泽胡杏儿绯闻传七年 徐子珊望其早日结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31日09:24
《潜行狙击》令二人传出绯闻
《潜行狙击》令二人传出绯闻

黄宗泽与徐子珊外形匹配,不过却没有感觉
黄宗泽与徐子珊外形匹配,不过却没有感觉


  搜狐娱乐讯 2011年10月31日 香港 徐子珊与黄宗泽在剧集《潜行狙击》连场“肉搏”而传出绯闻,但“山寨女友”徐子珊实情与“正版”胡杏儿很熟,不但没有心存芥蒂,见面时更会拿绯闻来开玩笑。对于黄宗泽与胡杏儿的“七年长跑”,徐子珊笑说:“很替他们开心,虽然他们似乎认、又似乎不认,但是他们这么久以来都相处得很好,很开心,真的很希望看到他们结婚。”

  拍拖未必公开

  陈豪与陈茵媺公开拍拖后不但没有影响工作,反而相辅相成,工作量大增,而黄胡则选择低调,徐子珊说:“两个人的相处很重要,作为朋友很难评论,他们自然找到最适合两个人的相处方法。如果是我以后拍拖都不知道公不公开,当然公开就舒服点,但是都要看另一半的看法。”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焰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