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俞灏明将赴美疗伤赔偿金已谈妥 Selina送祝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30日08:02
俞灏明与杨幂昔日恋情被揭 传俞灏明Selina一同获赔千万
 俞灏明经纪公司发微博称俞灏明将赴美治疗

Selina、Heba、施人诚发微博祝福俞灏明 

  随着Selina大婚,也让很多人关心与她同时被烧伤的俞灏明近况。昨日(28日),俞灏明所属经纪公司天娱传媒发微博称,俞灏明一直往返于京沪港三地,进行复检治疗,为了更好复健效果,并将于近期赴美国进行治疗。

  据公司介绍,自距离《我与春天有个约会》爆炸事故已过去一年,俞灏明一直在接受复健治疗,治疗过程虽然枯燥,俞灏明依然坚强完成,并忍受着身体与心理的双重折磨。另外,天娱公司也表示,烧伤事件的赔偿金已谈妥并支付,不过关于其具体数额并未透露。关于俞灏明的未来发展,天娱表示“演艺发展将以尊重其本人和家人的前提来展开”。天娱称俞灏明自受伤以来,很少透露其近况,也是出自本人意愿,不想让歌迷朋友太过担心。

  随着Selina大婚将近,Selina一众好友也非常关注俞灏明的近况。29日1时许,华研音乐唱片、知名作词人施人诚发微博表示“看着Selina越来越好,也深切祝福俞灏明一样健康平安,喜乐幸福”。Hebe和Selina随后转发微博,为俞灏明祝福,Selina发微博称“灏明加油”,希望两人都共同努力,积极复健。

(责任编辑:章程)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