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让子弹飞 让子弹飞票房破五亿 > 《让子弹飞》新闻动态

《让子弹飞》续集送审被毙 回应:从未报批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30日07:36
姜文下部新片不拍《让子弹飞3》
姜文下部新片不拍《让子弹飞3》

  搜狐娱乐讯 电影《让子弹飞》让姜文成功品尝到“躺着赚钱”的滋味,姜文曾表示铁定会拍续集,并将新片命名为《让子弹飞3》。但29日下午,《中国企业家杂志》记者王长胜称,据可靠消息,《子弹》续集的选题备案被广电总局枪毙,观众可能无缘相见。针对这一传闻,《子弹》发行方不亦乐乎有限公司发微博回应称:从未报批,何来被毙。

  中国企业家杂志称,据可靠消息,几天前,姜文导演的《让子弹飞》续集的选题备案被广电总局枪毙,观众可能无缘这部1930年代大上海题材的电影。姜文正在上海搭景,但宣传工作已暂停。

  针对这一传闻,《子弹》发行方回应称“从未报批,何来被毙?”据悉,姜文下部电影并非筹备《子弹》续集,而是一部现代题材的作品。发行方称姜文的新作信息很快就会公布,至于《飞3》,为了不让喜欢子弹的观众失望,剧本“会扎实后才启动”,并笑称“就让它飞一会儿嘛!”据悉,《子弹》剧本正在紧张创作中,姜文合作伙伴、制片人马珂曾透露《子弹》续集将会增加纽约元素,暂定背景为上世纪30年代的大上海,新剧还将会邀请好莱坞编剧共同创作。

  随后,不亦可乎发出正式声明称:姜文导演及其团队正忙于《骑驴找马》、《长天过大云》两书的出版工作,新片筹备也在进行中。本公司从未送审《让子弹飞》续集备案,也不存在被毙一说。

(责任编辑:章程)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