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倾城之泪》或将拍电视剧 多细节补偿电影缺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9日14:38
《倾城之泪》海报
《倾城之泪》海报


  距离12月24日还剩不到两个月的时间,2011年度爱情催泪电影《倾城之泪》目前还在紧张的后期制作当中。从日前曝光的消息得知,《倾城之泪》将改编成电视剧并邀约韩国影星加盟。记者今日从有关方面获悉,以上消息还需进一步确认,但《倾城之泪》的电视剧剧本确实处于改编阶段,电视剧剧本中不仅会完整保留原三段式爱情故事的叙事模式,同时电影版中“三滴泪”的角色关系和命运也会更加扑朔迷离。

  内容为王 “三滴泪”命运交织

  热门电影改编成电视剧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此前的很多大片都走过同样的路子。此次《倾城之泪》欲推出电视剧版,除了该题材类型适合搬上方寸银屏之外,更主要的考虑原因则在于它有好的故事做支撑。现代背景、浪漫爱情加上俊男美女的实力演技,足以让无数家庭女性为之疯狂。

  据称,电视剧版中的“三滴泪”分别发生在三个不同的时代:抗战时期、改革开放初期以及2012末日传闻年。虽然三个故事发生的时代背景相差甚远,但电视剧中不同段落的人物“串岗”的次数会更多,三个故事主角间的关系和命运也将会联系得更加紧密。但不管如何改编,仍会以催泪的爱情故事为主。

  改编不是“炒老饭”

  《倾城之泪》出品方此前也声明说,改编电视剧版的事宜还没最终敲定,一个原因就是电影版中三个爱情故事分别展示了初恋、久别重逢以及步入婚礼殿堂这三个关键阶段,从表面上看“三滴泪”之间的关联并不大,实际上从观影情绪上来说是一脉相承的。

  出品方负责人还补充说,“如果没有更好的故事来充实剧情,我们是不会去贸然改编,毕竟赢得观众口碑很重要。好的创意固然重要,但首先要有好的故事才值得大家去观看和推敲。即使改编成电视剧,也不是炒电影版的老饭,毕竟平台不同,在保持故事原型的基础上,只有不断推陈出新才能出精品”。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