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李玟结婚|结婚照|视频报道 > 李玟结婚 最新报道

李玟婚后不急生小孩 未来仍继续工作称心系舞台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9日09:11
李玟镶钻贴身晚装出场
李玟镶钻贴身晚装出场
萧亚轩特别到港为好友祝贺。
  萧亚轩特别到港为好友祝贺。

  搜狐娱乐讯 27日,36岁的美籍华裔歌手李玟与52岁加拿大籍商人布鲁斯在香港完婚。婚礼在丽思卡尔顿酒店举行,新娘的明星好友萧亚轩、曾宝仪、阿雅、黄立行等均到场。

  李玟(CoCo)28日晚上八时与丈夫Bruce抵达豪华宴会厅,CoCo身穿镶钻贴身晚装出现,尽显性感好身材。当被问及是否紧张时,李玟大笑表示没有,并表示为了这个婚礼她和老公费了许多心血筹备才完成。当被问及是否马上有生育计划时?李玟表示还有时间,现在想放多一点时间在工作上,并说:“考虑在,不急,Bruce两个女儿都有问过我。但我是属于舞台的,在舞台上时我最开心。”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