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李玟结婚|结婚照|视频报道 > 李玟结婚 最新报道

李玟夫妇举办梦幻婚礼派对 到贺嘉宾巨星云集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9日07:54
李玟香港完婚 众星云集祝贺
点击进入李玟婚礼现场大牌云集
点击进入李玟婚礼现场大牌云集


  乐坛天后李玟(CoCo)与加籍富商Bruce Rockowitz昨晚进行过注册仪式及酒会后,今晚再于将军澳邵氏片场举行大型结婚派对,款待360位来宾。

  婚宴派对的场地由李玫与丈夫一起构思,主题名为“THE STUDIO”,整个场地动用了450位工作人员用7日搭建,是CoCo 她们梦想中的派对场地,用以招呼今晚遨请的360位宾客。派对场地共分两层,面积达1800平方米, 所有椅子均是梳化或透明设计,食品亦已自助餐形式供应。下层亦搭建达150平方米的旋转舞台,背景亦用以LED屏幕。其场地以CoCo最爱的紫色做主色,摆放的蜡烛也印有象征“CoCo和Bruce”的“CB”图案,并特别邀请了美国著名组合Black Eyed Peas、纽约黑人组合Marianne Bennett Orchestra及来自洛杉?的DJ Max Chipchase担任表演嘉宾,更请来郭志怡以三个月时间特别制作了5层高的结婚蛋糕,以水晶、闪烁金箔及糖霜玫瑰花作为点缀。CoCo更亲身为歌曲《I Just Wanna Marry You》谱上英文版歌词,以向Bruce表白无限爱意。CoCo胞姐Nancy指CoCo前一晚完全没睡觉,接著早上8点就来到现场打点,看到她没休息过感觉好心痛。CoCo于派对上换了几件漂亮晚装,分别来自Noel Chu及何国?的设计。问到海外来宾有甚么人?她表示一切要保密,前一晚有Bruno Mars、Alicia Keys,已经让大家好高兴。

  房祖名与台湾歌手黄立成到贺。祖名跟CoCo在洛杉矶认识,并以契姐弟相称,他坦言跟CoCo会谈论音乐和女孩子。他表示自己本身在台湾拍戏,所以向剧组请假一天回港参与派对。现契姐结婚,祖名祝福她白头到老,问祖名与CoCo谈的女孩子是否薛凯琪?他笑指说的都是陈年旧事,而与薛凯琪之间只有友情存在。他表示自己结婚应该会选低调进行。

  台星萧亚轩专程来港出席李玟的婚宴,她表示自己买了一个花瓶送给他们。谈到婚礼上最难忘的地方,她说:“应该是他们全家人跟Bruce说我们是你的朋友。”她又表示自己的婚礼喜欢在海边举行,有大自然的感觉,可以的话也不要穿高跟鞋,感觉很放松。

  晚上7时半,曾宝仪与阿雅到达派对现场。宝仪表示CoCo早已经说明不收任何的礼金跟礼物,所以自己也没有准备东西送给她,她说:“我打算等她下一次在香港的时候请她吃饭。”她们昨天也有出席婚礼酒会,表示自己是第一次参加犹太式的婚礼,婚礼中有一个踏破玻璃的仪式,寓意爱意散落各地。

  晚上8时,一对新人乘坐银色劳斯来斯到派对场地,CoCo穿上由何国鉦设计的银白色肩部透视Tube Dress,裙身镶上过千颗水晶,闪爆全场。CoCo应记者要求跟老公Bruce合照后,并接受访问。她表示最紧张今晚自己是表演嘉宾唱三首歌,其中首次现场唱自己作的歌《I Just wanna Marry You》,因为当中意义重大,怕唱到哭出来。问Bruce可有听过这歌?他笑说:“听过了,也最喜欢这首歌!”

  记者问到李玟第一天做太太是什么感觉,她表示还没觉得有什么分别。而CoCo表示现在还未有计划生小孩,Bruce的两个女儿亦问她何时添丁?她就说仍在考虑中,但自己是属于舞台的。被问到整个婚礼花了多少钱,他们异口同声说花了多少钱都不重要,而CoCo认为丈夫花这么多心思去设计这个派对已经觉得很感动。谈到今晚邀请的知名歌手是否友情价演出?Bruce只表示大家都是相识多年的朋友。目前他们还未决定往何处渡蜜月,但却甜蜜地说:“希望每天都是蜜月天。”CoCo又曝数天后就是Bruce的生日,这个世纪婚礼就是送给他最好的生日礼物。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