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林熙越《红色黎明》演反派 对阵朱雨辰势如水火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8日16:58
林熙越
林熙越


  搜狐娱乐讯 革命题材电视剧《红色黎明》日前正在横店影视基地火热赶拍。长期以来都以正派英雄亮相荧屏的林熙越,此番在该剧中终于得偿所愿演了一回反面人物,由其饰演的反一号郑国忠和朱雨辰饰演的贺云峰为了信守各自的革命信仰,展开了一场势如水火的兄弟对决。

  电视剧《红色黎明》讲述了贺云峰(朱雨辰饰演)和郑国忠(林熙越饰演)一对兄弟在战火纷飞的时代从惺惺相惜到反目成仇的纠缠人生。从电视剧《女人一辈子》、《勋章》,到近期刚杀青的《纸船明烛照天烧》,林熙越塑造的英雄人物一个个跃然纸上。而林熙越本人,亦在不知不觉中,凭借一张忠厚憨直的面孔,俨然成为忠肝义胆的英雄代表,然而林熙越自己却并不满足如此定位。一直以来都渴望演反派的他,早在拍《纸船明烛照天烧》的时候,就刻意给正面角色添加亦正亦邪的元素,此番在电视剧《红色黎明》里,林熙越终于得偿所愿,当上了“坏人”。

  “严格说起来,郑国忠并不算太坏,他人如其名,对国家忠心耿耿,克尽职守,誓死效忠国民党,只是基于革命信仰的不同,会在执行任务的时候和贺云峰(朱雨辰饰演)立场对立,采取一些非常的手段;同时他又是一个非常孝顺的好儿子,疼爱妹妹的好哥哥。”林熙越表示,现在好人和坏人的界定并不是非常清晰深刻,同样都可以令观众爱恨不能,他非常感谢导演和制片方成全他对反派的期待,他一定会令这个“坏人”不负众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