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杨门女将》穆桂英视频曝光 张柏芝亲自演打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8日16:39
张柏芝一招一式都动作到位
张柏芝一招一式都动作到位


  汇集了张柏芝、任贤齐、郑佩佩、刘晓庆等多位重量级实力演员的古装传奇战争巨制《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近日曝光了张柏芝饰演的穆桂英的花絮视频,片中的张柏芝英勇无畏,整部戏从头打到尾,多场武戏全部亲自上阵,即使受伤也坚持不用替身。更令人感动和钦佩的是,受伤后的张柏芝一直替武行解释,把责任都推到自己身上。

  在此次曝光的花絮中,展现了张柏芝饰演的穆桂英的多场武戏场面,而在拍摄时,张柏芝也难免受伤,但她对自己严格要求,依然坚持拍摄。张柏芝表示,“这部戏是从头打到尾的,从我接拍到现在一直压力很大,对我自己来讲就是一个很大的挑战”。谈及为何这么危险的武戏她不用替身时,张柏芝坦言:“我是一名专业的演员,在安全的情况下,我希望所有动作都是自己来做,这样才会更真实。”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