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电视剧《光荣使命》 > 新闻列表

《光荣使命》戏份杀青 褚峰王挺上演“老友记”

2011年10月28日15:58
来源:搜狐娱乐
褚峰宣传照
褚峰宣传照

  据悉,抗战题材电视剧《光荣使命》正在北京八一影视基地火热拍摄。典范旗下艺人褚峰的新戏《光荣使命》,已经顺利杀青所有戏份。虽然凭借在《虎胆雷霆》、《阳光地带》、《爱在潮起时》、《一生只爱你》等剧中均有着上乘表现的褚峰被业界称为反派专业户,但此次褚峰却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为自己叫屈,称自己只是“伪坏人”。

  陈皓威:角色够狠,褚峰够“坏”

  据悉,《光荣使命》是曾成功执导过风靡一时的抗战大戏《雪豹》导演陈皓威的又一力作。褚峰因《雪豹》与陈皓威结缘,在《光荣使命》中扮演了一位身份极为特殊神秘的杨清泉。导演陈皓威笑称:因为褚峰够坏,所以专门给他预留了“杨清泉”这一狠角色。

  对于导演的评价,褚峰也是笑纳,他表示:能再次参演陈导的戏,很开心,一定会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去诠释杨清泉这一角色的。但因为剧组保密措施非常严格,对于自己饰演的杨清泉这一角色,褚峰也只简单介绍道:杨清泉是一个被误解的“坏人”,他为了完成自己肩上的光荣使命,才干着坏人该干的事情,属于那种“表里不如一”有苦无处说的人。因此,在饰演杨清泉时很纠结。

  王挺、一真、褚峰上演“老友记”

  除褚峰之外,实力派演员王挺、一真在《光荣使命》中担纲出演了重要角色。据悉,在典范文化投资制作的《紫檀王》中,褚峰与王挺、一真之间合作就非常无间,而在典范投资制作的历史大剧《传奇》中,褚峰与一真也有着精彩的彪戏部分。

  褚峰表示:自己与王挺、一真早就是老革命,老同志了能在《光荣使命》中再度重逢,兄弟联手并且相互彪戏,对于我们三人来说都是人生一大快事。

  此次,三人再次重逢,让《光荣使命》看点十足。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