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巩新亮带病出席公益活动 坦言坚定做慈善信心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8日15:40
巩新亮带病出席公益发布会
巩新亮带病出席公益发布会

巩新亮在现场
巩新亮在现场

坦言坚定做慈善信心
坦言坚定做慈善信心


  日前,性感女星MIUMIU巩新亮受邀出席由成龙基金会、首都艺术家协会及国际文化交流协会联合主办的益动中国启动仪式主题曲全球首发暨全国高校公益明星招募新闻发布会。当天MIUMIU巩新亮因严重感冒导致身体不适,面色苍白却精神饱满,并对主办方工作人员一再表示自己能坚持住。

  近年来一直不遗余力参与各种慈善活动的MIUMIU巩新亮采访中说:“虽然每个人对于整个慈善公益事业的贡献是很微弱的,但最重要的是每个人都能持之以恒自己所坚持的慈善行为,这对于我自己来说也是很难得的,所以我一定要把它坚持下去。” 并呼吁大家一定要关注、参与到慈善公益事业中来,慈善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据主办方透露,活动结束后MIUMIU巩新亮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又赶往医院输液。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