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第四届新人电影节开幕 彭波出席受北大学子热捧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8日14:34
彭波出席第四届新影节
彭波出席第四届新影节


  2011年第四届新人电影节于10月26日在北京大学百年讲堂隆重开幕。演员彭波作为电影《宝马狂想曲》主演之一,与该片导演李麒麟、制片人黄志伟一同出席开幕式。

  当晚,彭波的一席英伦复古装扮成为开幕式的时尚亮点,军装风格的棕色马甲配以同色西裤简约大气,巴洛克式的黑色花边衬衫不失贵族气质,头戴的一顶豹纹爵士礼帽更是成为整身搭配的点睛之笔。本届新人电影节由传奇影业和北京大学联合主办,开幕式选在具有浓郁历史气息的北京大学百年讲堂,其目的即致力于为新兴导演提供一个表达艺术创作理念以及与高校学子进行艺术交流和沟通的平台。由于行程安排过于匆忙,彭波未能上台与到场的北大学子进行交流互动。退场后,不少学生争先与彭波合影,并坦言对他在《疯狂的石头》中所饰演的谢小盟记忆犹新。彭波对此表示十分荣幸:“能得到同学们的认可我感到很欣慰,今后会更加努力,为你们呈现更多更好的作品及人物形象。同时我也会尝试做导演,希望下一次我能带着自己导的作品参加新人电影节。”

  于10月22日在安徽合肥落幕的第20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上,电影《宝马狂想曲》作为参展影片在凯得利影城举办了新片推介会。彭波在该戏中饰演一个爱贪小便宜的汽车修理厂老板,片中他再次操着地道的重庆方言、发挥着他无厘头的喜剧天分,为影迷们演绎这部比《石头》更疯狂搞笑的《宝马狂想曲》。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